Y.Z

こなかった

【喻黄】那对人气cp喻黄到底……(论坛体)(中)

【喻黄】那对人气cp喻黄到底……(论坛体)(中)

•设定:喻黄为同一个偶像团体SAC团成员,隶属荣耀演艺公司。Leader喻文州,Rapper黄少天,Dance周泽楷&江波涛,Vocal郑轩

【可以不看上篇,本篇内部有链接】



>荣耀论坛>SAC区
>>无限制讨论版


【脑壳很疼】喻黄到底是不是real?

> 1L 楼主
问题如题,就……其实我一直只是喜欢这个cp但是不敢上升到真人的,然后昨天喻队久违地开了直播和粉丝聊天(真的久违啊!!),据情报SAC成员一直都不住宿舍的,郑轩小江都是一个人住……我一直以为喻队也是独居的结果聊到一半有开门的声音传了出来?停顿了一会会之后喻队还点了个头??

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难道喻队和某个队员合住?还是说有圈外恋人什么的??可是偶像团不是恋爱禁止的吗怎么敢这么大胆?而且以他的身价不可能去合租啊??我当时脑子里有一亿个小电视_(:з」∠)_

然而就在我纠结的时候,喻队窒息地补了一句“少天要不要来和粉丝打个招呼”,然后看见弹幕里成千上万的“???”还呆呆地回问“我们一直合住啊,原来之前没说过吗?”

所以他们在家一起休息在外一起发糖?我……我真的不太好……

这不是第一次喜欢真人cp,但是一直只敢圈地自萌quq,万一被用行动虐一把呢比如一方找女朋友什么的或者一方明确友谊关系什么的……结果这次一炸有点按耐不住了发这个贴子也是询问下没有cp滤镜的大家的看法


> 2L
前排,昨天的事微博现在还在炸( ;´Д`)


> 3L
我也是cp粉滤镜emmmm
昨天生病没看直播结果半夜被群里的消息吵醒,起来看录屏瞬间清醒了


> 4L
我倒是比较好奇喻队好久不开直播为什么偏偏在昨晚开直播……我觉得很可疑,还有个大胆的想法


> 5L
我觉得喻队当时那个非常自然的表情让我陷入了“他们到底同居了多久”的深思中,应该是成团出道后不知啥时候悄咪咪地搬过去的吧


> 6L
4L的小姐姐请说出你的猜想?


> 7L
我昨天看了直播之后熬着夜又去看了一次之前附在特典里的幕后喻黄糖,喻队的“少天,过来”真的tm苏,还苏得很自然∠( ᐛ 」∠)_
哇想想平时在家也这么说吗,耳朵会怀孕啊


> 8L
先不管cp是real不real,至少他一起住能说明俩关系巨好是真的了,不是商业要求
对我这种佛系cp粉来讲
足够幸福了[蜡烛]


> 9L
其实同居很早前有人猜出来过的,不过那个贴是个意外,没几楼,很快就沉了
指路⬇️
【认真讨论】喻黄到底该不该嗑
差不多两年多前的事儿了,二十几楼?


> 10L 楼主
两年前?哇我入坑才一年多_(:з」∠)_
天呐这么说那个时候就已经住一起了吗?


> 11L
两年前喻队直播我在现场……但是我一点都不激灵我完全没反应过来喻队不爱吃甜食
我光顾着看喻队好看的手了👋🏻对不起我是假粉


> 12L
啊所以那个曾经痛到所有cp粉的机场事件背后可能是这样的???
我当时为那个事心碎了一地呢!!


> 13L
跟着同好群链接就过来了……一顿暴击WOC
我先仔细看看贴子


> 14L
说起来那贴子里你们说的那个食堂吃饭的事,之前郑轩好像有特地解释过啊,在上次那个料理节目里
好像是黄少和喻队因为吃不吃秋葵耍起了小脾气,正好被来参观的人拍到了,不是不和


> 15L
秋葵?那不是黄少心中最大的boss吗,他好像早年还写过专门diss秋葵的词
我其实是有点心疼秋葵的,它只是个普通的食物


> 16L 楼主
我爬完了隔壁被喂了两口糖!!!!
那段con上的rap糖我听人提起过不过我不知道是那句词!我还不知道游戏的事!!哇联系一下的话就真的炸裂!!!


> 17L
……这样可以很合理的解释为什么剑与诅咒那首歌的词都是喻队和黄少写的了,一般单曲的话郑轩也会参与作词的吧


> 18L
这样想想如果喻黄是real的话郑轩应该很心累,狗粮管饱……


> 19L
所以……
剑与诅咒的名字来源于游戏?
喻队是术士?黄少可能是剑客?
歌词是喻黄合作的?
食堂事件其实只是小打小闹?
机场事件背后其实是二人早就合住了?
不去接机是为了给黄少做吃的?
从一开始就没多加掩饰同住的事?

我闻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气息


> 20L
你们速度好快啊……我刚爬完隔壁楼
话说你们记不记得昨天中午的话题榜?


> 21L
道理我都懂……但是感觉还是无法上升到real……小忧伤


> 22L
我超喜欢剑与诅咒的啊尤其是rap部分歌词有种豁出去了爱一个人的感觉,能让我想起初恋 ಥ_ಥ 那么深情的歌词原来是这么逗比的黄少写的吗??完啦,我要移情别恋改爱他了


> 23L 楼主
看到20L我想起来昨天中午的话题第一
[#男朋友要找黄少这样的#]
我昨天中午刷这个刷得可开心了


> 24L
啊那个不是黄少的新剧吗
黄少的角色人设真的完美,有钱,帅,有才能,体贴,还有点可爱
就是可惜了是个男二233333333


> 25L
对啊然后昨天刚播第四集就好多人刷想要男二这样的男朋友,但是他们刷的不是男二的剧中名而是黄少天啊黄少还特地发了个“我是黄少天我不是你们的男二夜雨[笑哭]”
md我家少天怎么能那么可爱


> 26L
对对对我就是想说这个事
然后我大胆的猜想喻队是不是吃了广大网友的醋才开了直播
早不晚不非在黄少快要回家的时候
然后一脸无辜地说“我以为你们早就知道了”

哇虽然我有点脑补过度但是……除此以外我解释不了喻队为什么这么突然开直播,而且一上来就聊天也没打游戏什么的


> 27L
我的楼上可能比我多读了一年幼儿园……优秀


> 28L
如果喻队打游戏的话,他就不会开摄像头了,游戏的音效也会盖过开门声了,他就不能不经意地让大家发现他和黄少住一起了

wo……kao


> 29L
Emmmmm……我是圈外路人……我觉得其实两个男孩子住一起也没啥吧,还是同团队的
上升到吃醋有点太牵强了


> 30L
楼上果然是路人
你不知道他们俩在综艺上甜到队员都看不下去了


> 31L 楼主
团综只要不出意外喻黄都是坐一起的,游戏只要是自愿分组的都在一个组
黄少心情不太好的时候只有喻队劝有用,喻队不怎么想说话的时候黄少就替他说话暖起场子,大家都知道黄少话唠但是喻队每次都能从那一长串句子里挑出重点解释。
他们不是言语动作gaygay的那种,而是真的有一个眼神就懂的那种气氛和默契才会有这么多cp粉吧


> 32L
赞同楼主说的!我最开始真的没有刻意找糖我只是补个团综,而且我不推喻和黄,我是推小周的!但是就越看到后面越觉得他俩配一脸,彼此都很关心对方,比对其他队员要更明显的关心,就有种气场在的感觉


> 33L
想起上次主持人问小周去蓝队还是红队,小周一下都没犹豫就去了红队,还说了句“不”,小江就跟着解释了他不想打扰喻黄233333333333


> 34L
队友:没眼看


> 35L
感觉他俩住一起……还住了很久……相处模式可能都带到平时节目里来了所以自带老夫老妻气场
上次黄少想要拿一个道具,只是眼睛看到了那里手还没伸过去呢喻队就把东西递过来了


> 36L
所以啊喻队说如果做游戏的话比较想和少天一组因为如果敌对的话他的战术会被看出来的


> 37L
然后黄少说如果敌对的话他的一切小心思就都不管用了
说这话的时候还假装生气鼓起了腮帮子,逗笑了坐对面的喻文苏


> 38L
我希望他们跳过出柜直接结婚
(我sheyvdidhahwjjsjwnkak


> 39L
????


> 40L



> 41L
喻队开直播le???


> 42L
我火速赶到现场!!!进入就是声让耳朵怀孕的苏笑……


> 43L 楼主
今天不聊天了打游戏啊


> 44L
!我还在外面!!有什么核能的地方记得报一下!!啊为什么今天要加班啊我杀了老板!!!!!


> 45L
哇弹幕全部在问黄少在不在黄少在不在,还都把字体换成了黄色…我眼睛有点花ಥ_ಥ
[屏幕截图]


> 46L 楼主
喻队咋打开了游戏界面不出声啊


> 47L
“少天昨天半夜在看剧本很晚才睡,刚醒现在在赖床,等等,我去叫他”
这一会是要一起直播玩游戏吗!!!!哈哈哈哈哈我下午没课我可以看一下午!!!


> 48L
卧槽????我想翘班……ಥ_ಥ


> 49L
这都几点了啊下午三点黄少还在赖床吗??看来综艺郑轩里说的黄少生物钟全靠喻文州是真的了,看剧本不能早上看吗大晚上看什么剧本( ;´Д`)我的傻孩子的身体啊……


> 50L
艺术灵感大部分时候在夜晚比较强烈……吧_(:з」∠)_


> 51L 楼主
哦哦哦!听见黄少的声音了!!!md是还没清醒吗有点奶气!可爱!


> 52L
哇还真的是剑客职业诶……就是等级有点低?


> 53L
等等他们两个dps刷五人本吗Σ(・□・;)


> 54L
完了黄少这个号等级有点低应该不怎么玩吧我觉得要挂……


> 55L
WOC我收回上一楼的话黄少这个伤害量让我怀疑他是不是挂


> 56L 楼主
????黄少这个是小号吧这个肉眼不可见的攻击速度大号一定特别流批


> 57L
生气气,你们都不带图,我开流量看了QAQ


> 58L
哇……他们打游戏也好默契啊,喻队一说阶段提示黄少就飞速到相应走位都不用多说一句话的……我记得我以前打这个本的时候三阶段的五人五连跳怎么都配合不好要么谁快了谁慢了要么离目标位置差了几尺……结果他们两个人跳五个人要跳的位置只说了“一二三四五”就成功了

神仙吧。


> 59L
啊,过完配合最难的boss喻队开始和弹幕聊天了


> 60L
他说他这几天休息如果有心情就会来个直播什么的,过了这几天下次什么时候播就不知道了
黄少明天还要去拍戏_(´ཀ`」 ∠)_


> 61L
开流量结果一级卡……我还是看你们直播吧ಥ_ಥ


> 62L
喻队的角色好乖啊画面有点搞笑23333就跟随黄少走,黄少还坏得很到处动
难不成其实是pvp吗多动症


> 63L
哈哈弹幕都在说喻队你被黄少耍了,他一直带你卡墙角


> 64L 楼主
不光卡墙角还疯狂左右晃,角色面向一直晃


> 65L
反……反复纵跳?


> 66L
哇喻文苏是真的苏的
“没事,让他闹,他开心就好(笑)”
没有人脸只有声音反而让人听起来感觉更宠溺啊我受不了了(╯°Д°)╯


> 67L
场外的我想象了一下喻文苏的声音
直线倒地


> 68L 楼主
哇这!!!!!
!!!!!!!
可以!!!!?


> 69L
在我看来这句就是变相告白,真的


> 70L
????????发生了什么???


> 71L
录屏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 72L
……有……有可能是黄少黑的弹幕说黄少天不是可爱是皮,皮得让人不喜欢


> 73L
你话说一半ಥ_ಥ!后面呢??喻队说了什么???


> 74L 楼主
我我我不太记得了大意大概是你不喜欢,我喜欢??啊我脑袋当机了(;´༎ຶД༎ຶ`)


> 75L
“那我就少了个情敌”
应该都懂


> 76L
黄少怕不是被吓着了突然就不晃了也不蛇皮走位了2333333


> 77L
你不喜欢少天,那我就少了个情敌
=我喜欢少天


> 78L
哇这狠狠噎了一口黑子还变相承认喜欢黄少……这,团里不是恋爱禁止吗!


> 79L
恋爱禁止没有说禁止内消(不

弹幕那么多,喻队也没指明对哪个说的
而且少情敌什么的也是饭圈说法,喻队还是非常聪明der


> 80L 楼主
不行,我要心疼下黑子,黑人不成反被重伤,被拿来做成助攻了

惨的嘞





TBC.
哇我是怎么的写了五个小时???
为我的速度赶到担忧……
下一章就是团队解散单飞后了,时间线要拉后很多,可能会有半采访体的感觉这样!

谢谢各位的小心心和关注,爱你们der=3=

人气cp,气人cp

评论(4)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